彩虹很美~很夢幻~很浪漫~~
悄悄地掛在天邊 很想多看一眼 記住每次不同的身影
深怕下一秒就只能在回憶裡找尋
公主時常很想可以常常看到彩虹

哈~ 這麼喜歡彩虹喔 遙不可及耶......
這回...想給自己一個功課
乾脆自己來做彩虹吧

說做就做 有點想不開也給自己找麻煩

彩虹耶...七彩喔
那不就得做七個顏色加分層分七次??

啊要做一天等一天再加一層喔 不要啦~~~
哇咧~~ 太搞剛啦

想來想去 為了完成想法...就硬著頭皮啦下去吧

彩虹在我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好美嗎^^
沒有騙人唷.....彩虹真的來了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抓到彩虹囉!

YA!!不錯看吧! 有像彩虹 對吧!!
大家給公主拍拍手喔!!   


椰子油/橄欖油/棕櫚油/甜杏仁油/葵花籽油/芝蔴油/乳油木果脂
薰衣草+廣藿香+迷迭香精油



後記 ~
之前寶貝兒子一直捨不得把彩虹送人,
啊~也捨不得拿來用...

不過咧, 終歸是塊皂咩 還是要試試洗感囉,

圖三的照片是下過水洗過後拍的
泡泡多+分子小+色彩鮮豔 層層分明+香香..又..不澀   蠻不錯用的,

哈哈! 我不想分層分得太硬 失去像彩虹的感覺
所以用自然分層 , 呵呵分得還不錯, 沒有出包, 色彩沒混
最好的是....白粉也沒有來攪局
連自己都不禁...呵呵~~望皂要自誇一番哩!!!


 噹..噹....噹.......愛作夢的公主 這回可把  握在手心中囉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菲莉絲小公主 的頭像
菲莉絲小公主

菲莉絲小公主@小小窩

菲莉絲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