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越來越熱 蚊蟲大隊又開始蠢蠢出沒

再來一發  超好用的 公主牌   抗菌防蚊平安香氛  
2011-04-21 014.jpg

可當 乾洗手/蚊蟲叮咬消除紅腫/抗菌/淨身... 是偶家平日必備用品呢  


2011-04-21 037.jpg

接到上頭這通知 唉~ 啥咪都要漲 薪水就是遲遲不漲啊
這也漲太誇張了吧 100ml的玻尿酸 原價從NT$200 狂漲到NT$800.
啊 500ml就更恐怖了   不敢肖想啦~~~

 

 

 

   
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
菲莉絲小公主@小小窩

菲莉絲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瑪琳
  • 公主牌是菲莉絲媽麻自製的吧~

    用波尿酸做的嗎??

    迷惑~
  • 平安香氛裡面的成份沒有用到玻尿酸啦
    添加七-八種的精油 有多種功效在

    而..玻尿酸我是用來添在自製保養品內的其中一項成份喔 ^^

    菲莉絲小公主 於 2011/04/29 09:05 回覆

  • connics
  • 原來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哦
    也太厲害了吧
    但自己做的用起來也會比較好心啦
    但漲價也未免漲太多了吧
    光看就很恐怖.....
  • 之前比較有自己可利用的時間 就一頭鑽進手工皂的領域
    自己摸索出不少手作品來 都是蠻實用又不含化學劑的用品
    真的讓自己還蠻有成就感的呢!!
    因為暖化致使植物油品的採收量大幅減少 原料的進口價節節攀升
    啊我們這些零用者通常就得負擔比過去增加不少的成本咧

    菲莉絲小公主 於 2011/05/02 09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